開新分頁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提升職場競爭力必備的財務報表分析與運用能力










謝謝承辦單位雅文的用心, 這次課程學員爆滿,更高興的是有二位是上過我們業務課程的學員再參加這次新的財務課程. 感恩啦.


還有三位企業家第二代, 拿著公司最機密的財務報表,MJ討論如何改善公司財務現況與營運方向(全程六小時課程, 連中餐時間都用來發問, 真是太感動了, 結果我們只有10分鐘可以吃戰鬥便當),感謝大家的信任, 第一次見面就和講師分享自家公司內部的財務資訊.

另外也認識了內湖哈啦影城的方老闆, 下次去看電影, 有福利了.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但也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這次有四位專業的會計人員參與, 下半場的課程, 為了配合這些人的程度, 我們談的深了點, 對沒有財會背景的朋友有點吃力, 請見諒啦.

不過你們這群人也超厲害, 三個小時內, 三大財務報表DIY, 成功率居然高達99.5% (只有一組有二個科目弄錯了) 學習力超強的一群夥伴.

以下是學員親筆寫下的學習心得…

 很受用的課程讓我不再害怕財務數字了萬分感謝
 這次課程我解財務報表的完整性與架構性沒想到我真地學會了.
 我學到最多的是用常識建立正確的財務觀念與報表分析和科目的分類.
  我覺得全部的課程都很受用感謝MJ. 有問題一定call您請教.
 最大的學習收獲是現金流量表建議假日開課才能完整學習.

 我學會了用儀表板方式去管理公司財務資訊以後向公司老闆進行月報知道要提那些重點了另外在學員操作部份收獲也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