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老闆不教,但你一定要會的6個職場關鍵數字管理能力










因為多年老同事的邀請, 我們為老友Ice (Debbie) 開了一堂專屬的財務公開班, 結果來了一位從上海返台的資深顧問前輩也來參加我們的課程. 受到老同事, 顧問前輩與其他學員的肯定,真是教學上的一大鼓勵, 謝謝大家.


以下是學員親筆寫下的學習心得:


課程中, 我最大的收獲是杜邦方程式, 謝謝老師教我用常識讀通財務三大報表.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如何將三大報表串連在一起閱讀, 幫助我解掉過去沒有看到的盲點與一些正確的觀念.

老師的教學功力, 難以形容的讚啦! 我受惠最多的三個觀念是: 利用循環利率方式避免以短支長的困境; 杜邦方程式與MJ方程式. 現在我看懂財報了, 不再只是市場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