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職場必修的12個數字管理能力










今天到中華電信訓練所, 進行職場必修的數字管理能力, 令講師感動的是, 有新朋友專程從台中與桃園北上學習, 沒想到課後大家居然都給講師99.9分的評價! 感恩啦!
其實是夥伴們超認真的學習, 講師只是運用撲克牌DIY的引導教法將大家已經會的片斷財務/會計知識, 進行完整的連結, 讓大家看到財務管理具體的架構與可以在生活與工作中活用的方式.

原定1630pm 下課, 結果學員太熱情, 直到1800pm大家才肯離去...真是太向學了.
又是一次很棒的教學相長經驗...祝大家人生理財路上大成功.


以下是學員親筆寫下的學習心得...

不可思議! 居然用生活的常識與例子, 讓我學了10年的財務知識打通任督二脈, 功力大增, 原來財報可以這樣看! 謝謝啦!將來創業時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終於看懂財報了, 感謝MJ! 

我公司的財務長一直說我沒數字觀念, 我居然也通了! 謝謝MJ的財報鐵三角,回公司後可以了解公司營運的重要指標了,謝謝! 這課程請常辦, 我們才能回苑複習啊!

簡單, 有趣, 又有料. MJ的財務課, 的確是一生中不可錯過的一堂課, 我願推薦給新朋友, Micha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