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老闆不教,但你一定要會的6個職場關鍵數字力










很棒!這次又遇到自我不斷成長的學員真是教學上的一大享受感謝秀玉在小Baby 出生前特地由高雄北上參加我們的課程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強哥剛從大陸回台不久也來參加這次的課程還有Elaine 帶著二位電子業的朋友一起參加這次財務公開班課程也謝謝付維小姐(大陸廈門的朋友在台灣自助旅遊最後一天還參加我們的課程)還有方元Yen與柏容全神貫注參與課程遇到這群朋友真是太感動了.

透過撲克牌DIY與常識教學法9位沒有財務背景的學員中6位在二小時內將三大財務報表的科目都放對地方了其他的3位也答對了90%. 也學會用雷達圖建立自己公司的財務KPI與同業分析技巧.

快樂學習的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
謝謝大家期待下次再相見了!

學員親筆寫下的學習心得

老師上課生動活潑實用我學會了如何看懂損益表資產負債表與現金流量表!另外我也學會了如何向銀行借錢創造自己的流動性!
鬼才很棒喔加油有時間會多來上你的課我學會最重要的技巧是如何向銀行搬錢為自己創造後路. 3Q
上課生動活潑簡單易懂全部內容都很棒2/3的內容可完全運用在我自己目前的公司也學會如何製作公司的簡報財報謝謝.
我學會了如何自己創造循環額度增加家中的財務流動性也可針對客戶的財務狀況進一步了解以減少呆帳的發生.
Smart超有趣的財務課程我終於看懂損益表了會用在自己的人生財務規劃上謝了!

與實務結合易懂給你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