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職場必修的12個數字力與財報分析能力









今天的公開班, 我們採用執行力作者 Ram Charan 數字力大架構, 配合學苑獨創的撲克牌DIY教學與常識引導法, 學員來自科技產業與傳產等八位, 課後共有7位學員給了滿分評價.


很高興課程對學員有幫助. 也祝各位夥伴, 龍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以下是學員親筆寫下的學習心得


終於懂如何看企業的財務報表了, 感謝老師給我清楚立體的觀念..
老師的教學技巧與授課方式,真地很棒!受益良多. 期待下回從上海回來有機會再複訓哦!.
上課有很多實例, 非常容易理解原本讀不通的財會知識, 謝謝MJ. 下一棟房子房貸時, 一定先打電話給老師, 請教如何操作虛擬現金.
精彩絕倫, 而且讓我快速增加財會知識, 謝謝!
簡單的撲克牌加上很多生活實例, 讓我學會了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與現金流量表.
Benefit a lot! 尤其是三大報表的整合分析, 讓我學到以前沒有注意的活用智慧. 感謝MJ
很少老師能將財會邏輯弄得很簡單, 讓不是財會出身的我也能學會, 非常棒.. 我學到最多的是財報的鐵三角, 原來可以這麼活用.
很棒而且可以活用到工作與生活的財會知識, 真希望10年前就有人教會我了. 很高興我今天用了年假出來上課, 值回票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