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創造價值人生的3個關鍵數字力



這次服務的是三商人壽全台灣最大的銷售體系(嘉宏體系)100年度的春季聯合進修會與會的學習夥伴接近300課程目標是要讓這群金融保險業的業務高手對財務報表有更深入的了解以提昇其對客戶的提案品質. 300人的財務課程要如何教學呢另外要在短短的四小時內將原本不清楚財務報表的學員朋友教會如何看財務三大報表確實讓任何講師都感到任務的困難度!

經過精心規劃與設計後我們的團隊採用了撲克牌教學生活常識教學法為了提昇教學品質講師一口氣將學苑的三位助教都推上火線,感謝課程受到學員的喜愛更棒的是: 98%的學員,在短短的4小時內完全將會計科目放在正確的三大財務報表內!真是太優秀的學習夥伴三商嘉宏體系的朋友們, Go Go Go!今年的業績目標你們一定能達標滴!!!

155份的有效問卷中, 52位學員給了我們100分滿分的評價(33.6%); 評價90分以上者合計74.2%.


以下是部份學員們親筆寫下的學習心得與大家分享:
把艱深難懂的課程解釋的淺顯易懂對於學員的提問也用心詳細解答!感謝老師啦另外我學會了如何看現金流量表及三大報表的閱讀技巧 3Q
老師上課功力很高互動很好我學會了如何用公司理財的觀念與銀行取得週轉額度以防日後不時之需感謝啦
和台上觀眾做很好的互動給你100個讚啦財務常識大考驗令我收獲最多(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 另外我也知道如何和銀行進行循環額度的操作
MJ教學很活潑互動性夠不沈悶我學到最深刻的觀念是:現金流量表很重要!
這次我學會了資產負債表損益表與現金流量表更學會了借貸小技巧及如何避免以短支長的困境!
我給老師打100尤其是最後的保險業密祕對我日後增員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看到保險業的無限可能感謝您的 C x L x P觀念
這次我學到最棒的觀念是 C x L x P 配合人生財務三曲線的運用謝謝啦
老師講課氣氛活潑口條清楚完全沒有冷場很專業但又很搞笑!這些財務知識讓我日後幫客戶提供建議時能創造更多價值,自己在金錢運用上也能更靈活!
專業親切幽默給你100分啦我學會避免以短支長常見的財務困境!
我學會了1:24的震撼謝謝老師將我們總監的密祕說出來與我們分享^^
我學會了和銀行搬錢的技巧,  回去馬上和親朋好友分享

非常專業表達順暢是我對老師的評語我學會了財務報表及如何判別好壞公司的方法與簡單的股價計算方式給你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