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職場必備的12個數字管理與財務分析










今天的課程, 參加的學員背景非常特別, 有二位中小企業的老闆, 幾位職場上的朋友和一位公務員夥伴, 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 透過撲克牌 DIY 與實際案例交流的授課方式, 很快都能進入學習狀況.


更棒的是, 所有學員都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成功完成了三大財務報表的製作與判讀.真是教學上的一大成就感.  

以下是學員親筆寫下的學習心得, 與大家分享... 


 謝謝MJ讓我了解抓大事的方法來經營公司, 尤其是財務儀表板的工具, 很受用. 能快速讓我找到營運上的盲點. 
 我是企業家二代, 這課程讓我了解為何之前公司帳面獲利但公司老是缺現金跑三點半的問題, 值回票價. 萬分感謝. 
 這課程很有趣, 建議任何對公司/個人理財與數字管理有興趣的朋友都應該參加. 你一定會喜歡老師的教學手法. 超有收獲! 
 碩士讀的是EMBA, 這課程讓我快速將之前二年所學的財務觀念立體化, 非常棒. 感謝MJ用心的教學與分享. 
 真希望10年前就學到這些知識, 讓我少走一些彎路. 今天學會了如何在公司狀況好時正確建立虛擬現金 (Working capital), 提高公司與個人面對不景氣的生存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