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福哥, 完全比賽...真的好難啊!


因為超級講師憲哥 (謝文憲)的熱情安排, 以前我們這些人都是王不見王。一年多前, 認識了福哥, 後來大家變成好朋友! 才發現福哥真是Paranoid (中文翻成偏執狂, 我覺得翻的不好, Paranoid 應該翻成變態啊! 哈哈哈)

因為這位大哥, 都是以完全比賽做為自我要求的標準(教師教學部份要所有學員都評滿分, 才是完全比賽, 這超級難啊). 這有夠 Paranoid !

所以 2014年年初, 我就偷偷以這個當做教學目標, 結果一整年下來, 只拿到一次完全比賽, 而福哥是10! 我差很大啊!

今天的課程所有學員自認超級數字力功力大增合計超過100年以上這種財務教學功力世界上應該沒幾個人跟得上我吧? (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哈哈哈)

今天30位學員中,在講師教學技巧部份有 29 位給了我滿分好可惜啊差一張 ^_^, 代表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呢福哥自我要求的完全比賽真是有夠 Paranoid , 對吧!?


剛才看完意見表後, PPT 又進化了1! Yes, 1/21 台北超級數字力的夥伴們有福了! 希望你們到時候會喜歡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