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0109 超級數字力 (台中SME專班) 課後剪影


今天的超級數字力課程是專班, 專門為台中的中小企業老闆們進行的課程, 學員們都很認真, 但讓我驚訝的是老闆們的財務知識居然跟不上我的課程, 讓我大吃一驚啊! 台灣的 SME 老闆們加油唷!

還好, 最後仍有 50% 的老闆們財務功力大增 1年以上 (我原本期待幫他們增加3年功力~這個是我自己在企業內訓時所設定的自我要求: 要為上市櫃高階主管增加3年的財務分析功力), 可見得 SME 的老闆們平常不太看財報, 真是替大家緊張啊. 呵呵呵!

經過7H 的努力, 這群老闆們的財務儀表板答對率高達70%; 海底撈尋寶趣活動居然五組,全部都選中了股王呵呵呵, 只能說這群老闆的實戰經驗豐富,讚啦!

課後, 感謝王姐的信任, 將自己公司最機密的財務報表, 還請專人送到課堂來, 與我分享請我指導一下, 分析完後, 看著王姐帶著快樂的心情, 若有所獲的離開教室突然覺得今天非常努力的帶著這群完全沒有財務基礎的老闆們一起學習財務數字力是很值得的! 感覺自己又為台灣的 SME 做了一些貢獻, feeling so good! 

台灣加油啦, 我的故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