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我的三歲人生教練


今年在老家過年的時候, 妹妹為了和小堂姐一起玩汽球, 所以急急忙忙的請哥哥幫忙吹很多很多的汽球讓她們姐妹倆玩, 因為等得不太耐煩, 妹妹一直在催促著哥哥, 快一點快一點啦所以 Willie 也不耐煩起來了.
這時候七歲的小堂姐, 忽然對 Sonia : 慢慢來, 別慌張!

隔了二週,因為一件急事, 我要找的一份重要文件一直找不到, 慌慌張張的在家中的書房, 書櫃, 包包中找來找去, 還是找不到, 心情開始浮躁

突然間, 妹妹跑過來和我說: 慢慢來, 別慌張! 哈哈哈. 頓時, 心情馬上平靜下來, 立馬想起那份文章放置的位置。

昨晚睡前, Chomecast 和兄妹倆分享一個小短片, 一開始無線網路有問題, Chomecast 無法即時顯示在電視上, 心情又有點 blue (因為很晚了, 怕擔誤到小朋友睡眠時間) 心中又是一陣不太高興

突然間, 哥哥說: 爸爸你的個性那麼急, 慢慢來, 別緊張! 等一下就會連線了. 果不其然, 不到一分鐘, 全部搞定可以看短片了.  

哈哈哈! Willie Sonia 不約而同, 在不同場景下, 重複了這句話
讓我覺得, 這二個小朋友是上帝送給我的小小人生教練啊. 真是有趣!


還在學習 ing 的老爸留@2015.03.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