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分頁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2015.03.17 【超級數字力】台北6班


1.  課程及簡報內容充實,老師上課生動活潑,整個課程淺顯易懂,讓我利用一天的時間,學會活用財務比率,讚
2.  老師將困難的財會名詞轉成易懂容易記且有邏輯的方式教大家如何閱讀財務報表,並了解相互關係,對工作與個人都很有幫助,真的很棒
3.  老師透過很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學會看財務不僅要看損益表、資產負債表還要看現金流量表

4.  深入淺出的教學,易於學習並充實自己,真的受益良多,非常值得的一堂課程
5.  課程很精彩,受益匪淺,老師的授課果真如同網路所言,神人級講師,名不虛傳啊~
6.  這堂課讓我了解如何快速看完財報的重點,可以運用在實務工作上,真的非常棒

7.  含金量十足的課程,深入淺出,嘆為觀止啊~滿分100分,我要給老師1000分…
8.  感謝老師幽默卻非常清晰的教學,比喻專業術語的方式,生動易懂,馬上能將課程所學運用在檢視自己的股票操作上,真的值回票價
9.  本課程個人覺得是史上最實用且高CP值的課程,課後立刻推薦公司同事一定要來參加這門課程

10. 我終於學會如何用三個報表的關鍵數字來判斷這是好公司? 壞公司? 活得下去的公司?
11. 學會如何選擇好的企業來投資; 循環額度為自己準備活用金; 可以借用現金流量觀念來評估工作上合作的廠商, 很超值的一堂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